常见问题

Boys.jpg
 

是这是一所公立学校吗?

是。

我们是一所公立的,免学费的特许学校。学校运营由公共资金资助,我们对我们在章程中对学生和家庭所做的承诺负责。我们是开放式注册,可以招募来自社区的学生


你的学校在哪里?

我们不打算与地区公立学校合用。我们可能会在私人设施开放,并找到了许多有前途的选择。作为一所小型学校,我们在寻找满足我们需求的空间方面更加灵活。


你的学校会提供丰富课程吗?

是。

在Brooklyn RISE,我们相信创造力和好奇心很重要。我们将在第一年提供艺术和科学,并承诺在我们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增加更多课程。


您的学校是否会支持特殊教育和英语语言学习者?

是。

我们100%致力于为所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服务和支持。我们的双师范围包含模型全天提供有针对性的小组支持。每个教室至少一名教师具有特殊教育或ELL认证。我们将与服务提供商签订合同,需要额外的支持.


你的学校是双语吗?

不。我们正在提供一个的

基于Sheltered English Immersion模型包容式学校。我们将

识别,赞扬和支持所有家庭语言,但课堂教学将仅使用英语。我们的学校抽签将优先考虑母语不是英语的家庭。


你的学校会有经过认证的教师吗?

所有

Brooklyn RISE的教师都将在获得认证或正在接受

就业一年内认证。我们将优先雇用

高素质,经过认证的员工。


什么使我们的学校特别?

我们实行小班制,班级规模较小。我们有延长的上学日和学年。我们优先考虑学术,品格教育和创造文化响应的学习环境。我们提供日常科学和对文化的关注。


您的工作社区如何?

我们参加了社区活动,与社区组织合作,并听取社区中数百个家庭的意见,了解他们在孩子的学校选择中想要什么。我们致力于与家庭和社区继续建立伙伴关系。